平芜尽

废材

碎碎念

现在我在肯德基,说实在我已经半个月没有走出过小区了,也已经很久没有和陌生人讲话了……以至于我刚才买奶茶的的时候都差点口齿不清。我活的就像一个老年人——甚至老年人的生活都比我丰富的多,因为几乎不来肯德基,我看到他们那一大堆套餐都快晕过去了,而且我对肯德基的印象一直还停留在十多年前可以用那些可以撕下来的优惠券购买的时候……

所以真的很害怕点餐……很多东西不懂,为什么这边的菜单和那边不一样然后那个小姐姐也不太耐烦啊(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以及……好贵啊???为什么涨价这么厉害……

反正终于点到餐了,我是一个人来的,找了一个靠墙的角落,其实一个人来吃还挺常见的,但是几乎都在玩手机吧,本来是想拿本子写点东西(老年人)后来感觉好奇怪啊因为一直有服务员小姐姐在四处查看,一桌一桌看过去所以不太想做这么突兀的事情就拿手机写了……还好带了手机耳机_(:_」∠)_

汉堡也没有很好吃(因为刚刚看不懂就听点餐小姐姐点了个套餐)

突然发现还有手机自助点餐机……但是从来没用过怕别人等在我后面不耐烦……

我。真。的。好。与。社。会。脱。节。啊。

我以为我每天刷刷微博就OK了尽知天下事。但是说实话我真的不太会经营一个圈子,无论是网络也好现实也好,微博微信qqb站乐乎知乎都有号,平时也都在看,但是没有一个会真正形成一个圈子。甚至连一个圈子都融入不进去,写的东西也没啥人会看啦……在知乎上收到几个赞已经很惊喜了哈哈。

即使自己也不太在意,但是有的时候打开消息列表全部是系统消息的感觉也不太好啦...习惯倒是习惯了。

又是碎碎念念絮絮叨叨……可能是太久没人说话的缘故吧。


感谢每一次浏览。


评论(4)

热度(4)